我的切切去哪了

二次元宅女,多坑杂食党,纸性恋晚期,博爱又专一,宽容且理解各种立场,骨科狂热爱好者,xp是酷哥,纸片人香香!

记录一下一只耿鬼在我追旅途的时候从黑色的手机支架里爬出来的过程,吓坏我了😣😣我可以证明他本来想偷偷恶作剧,结果被我的菊草叶发现不得不停下(我在做什么梦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我大半夜看完旅途112集激动地睡不着觉,跳起来打了一套军体拳之后仍觉意犹未尽(不是)只好拿起我闲置已久的羊毛毡边戳边安抚我热血的心,剩下的毛不多,颜色也有限,只够做菊草叶和耿鬼了,不然凭我那晚上的状态非得戳个全家福出来(不是)

因为最近考试比较多,肝了两天都没搞完,今天考完计网又戳了会才做完,虽然还是有点粗糙 (不会真的有人上大学了还在看宝可梦吧,哦是我自己啊,那没事了😏)  剩的这个绿色有点深,来不及混毛了,就当她是只异色菊草叶叭😥

说回旅途,还有谁没看112集!都给我去看!呜呜呜我已经好久没这么热血过了😭😭阿罗拉的家人这个形容太好哭了,全场高呼冠军让我热血沸腾,小智在阿罗拉真的太有归属感了。这集的打斗我觉得比旅途里任何一场都精彩,当然不排除可能一部分原因是我的情怀。卡噗鸣鸣为小智祈祷那段我甚至觉得我还在看日月😭😭旅途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评论

热度(14)